每一期出道的人员组队作战,看同期生之间的“恩恩怨怨”。

脑洞丰满,笔下骨感,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我错了,这次只有四五期,主写四期,下次六七期,主写七期,每个小活动的侧重期会有些区别

----------

竞选队长篇2

四期生:

主要成员: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 肖时钦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田森 李亦辉 郑轩 方明华

自世邀赛在苏黎世拿了一个冠军回来以后,四期生们一聚在一起就闹哄哄的,再加上黄少天的特殊语言属性和苏沐橙楚云秀两位妹子的F女体质与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光,导致末了训练赛没打几场,真心话大冒险倒是来了好几轮。

联盟的活动创办组的策划也刚好迎合四期生好玩的相处方式,一听说发布“队长竞选”这个消息,就直接放下手中的活还有零食什么的,扭头过来叽叽喳喳地讨论。其中唯一还能保持理智觉得训练赛还是有意义的张新杰只能扶额,只剩下他一个人也没办法训练不是?叹口气也参与到兴奋的同期生们中。

“我说我说队长这个位置百分之一百肯定就是我们队长最最合适最最恰当啦。我们队长最厉害的,不仅仅是我们四期里边最厉害,也是联盟里最厉害的,就算和老叶比起来也是不差的!”黄少天一如既往首先口水不要钱地发表意见,以多取胜的方式为喻文州拉票,“而且我们队长还是国家队的队长,国家队还拿了冠军,这就表示我们队长完全可以胜任四期队长!作为去过世邀赛的都要投我家队长一票啊,那个李轩,还有新杰,苏妹子楚妹子。对啦对啦,还有郑轩,作为蓝雨的一定要投这一票!”

“行了行了,就你一个人在说,耳朵都快吵聋了。”李轩终于趁着黄少天喘气的功夫插了句话进来,“大家都已经知道你队长很厉害了。”

“不仅仅要知道,仅仅知道是不够的,还要有实际行动懂不懂,要有实际行动!”黄少天继续强调,“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实际行动的机会,投出你自己手头的一票……”

“喻队当队长我没有意见。”张新杰找到时机赶紧截断了黄少天的话,“但是有了队长以后,我们就要开始训练了,都玩了这么长的时间,再不训练等会上场就太给自家战队丢脸了。”

楚云秀还是继续嗑着瓜子:“哟,不愧是霸图的,还能想着比赛。瞧那边蓝雨的,比我和沐橙都疯。”

肖时钦对队长的位置也没什么兴趣,可是想到四期是联盟中第一次出现女选手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期,就提议道:“我建议副队让女选手当吧,正副队一男一女,怎么说都合适。”

“不不不!我们不当!”还没等楚云秀说什么,苏沐橙连连摇手说不,同时递眼色给楚云秀让她也赶紧拒绝,“你们男的当就行,我们吃瓜。”

肖时钦摇摇头:“这不好,让粉丝知道,还以为我们欺负女同志呢。”

楚云秀倒是没什么,苏沐橙的态度却是更加的坚决:“我没客气,我和秀秀不当这个副队。我们就想玩玩来着,当副队还要操心……粉丝的那里,我们会去说明白的。”

见苏沐橙这么坚持,肖时钦也就不再强求:“那几位男士,谁当副队?”

黄少天又一次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趁着这个时候,苏沐橙把楚云秀拉了来:“刚刚小戴发来消息。官网向粉丝征集相应活动,小戴参加了,她目前发了九个提议,其中一个关于正副队的提议还被投票投到了前五名,八成会被选中。”

嗅到了搞事味道的楚云秀心领神会:“是不是要正副队做出些不可描述的事?”

苏沐橙装作可惜的叹了声气:“有好几个不可描述的,可是被否了,不过这个也不错。就是在开幕的时候,各期的正副队并排上场,领交谊舞……”

楚云秀正喝水润着嗑太多瓜子的嗓子,闻言直接呛得直咳嗽。

“可以可以,小戴绝啊。”楚云秀缓过气来,转头对还在热议的男士们道,“要不听听我们女的的意思?我建议黄少,他和喻队搭配惯了,等会也好合作。而且就算你们不给他当副队,他也会缠在他队长身边,那选中的那个副队岂不是要被吵死?”

李轩问:“可这样四期不就变成蓝雨了?”

楚云秀不以为然:“总之我没意见,管别人怎么想呢。”

张新杰也同意:“就这样吧,我们赶紧下一项定战术。”

苏沐橙悄咪咪凑到楚云秀身边:“原来秀秀吃的是喻黄啊,唉,我更喜欢叶黄一点。”

“别想太多!”楚云秀拍拍苏沐橙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劝道,“姐奉劝你一句,两受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

四期提交名单:

正队:喻文州(蓝雨)

副队:黄少天(蓝雨)

 

五期生:

主要成员:周泽楷 方锐 吴羽策 宋晓 李迅 方学才 周光义 刘皓 阮永彬 白言飞 伍晨

竞选正副队的消息五期生里面没有泛起太大的波澜,毕竟五期生是一个喜欢商业互吹加上调侃互吹的一期,那是异样的和谐。

至于队长就是最强者的设定,五期生们也没啥火药味,双冠王轮回队长立在那里,颜值水平都不差,大家潜意识都觉得该是他。

“队长是小周就这么确定了,我想联盟和粉丝都该是这个意思。”行事稳重的伍晨说道,“副队的话,我建议是目前在当副队的方大佬,吴大佬还有刘大佬里边选,最好要有制定战术的经验。”

方锐在兴欣,吴羽策在虚空,刘皓在呼啸都是制定过战术的人,尤其是吴羽策和刘皓,都很相似地拥有一个输出能力大于战术思想的队长。这一来二去,大家也难选择谁去当这个副队。

“要我说啊,这个也不是大事。几位大佬都强,反正不管结果怎么说,战术都一起定啊。”白言飞道,“要不就用成绩说话,谁名次拿得高就谁,堵住想借题发挥人的嘴。”

可能是五期中有几位经受过舆论风波的选手,对粉丝的态度比较重视,不愿意轻易得罪。

伍晨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行,这样的话,就方大佬吧。”

方锐看别人也没意见,应了下来:“行!来,我们再去拿个冠军回来。这次别的不说,见到一起一定要把老叶往死里揍!嘿嘿嘿,让他看看我的厉害,谁叫他在队里老欺负我来着,世邀赛也是。”

吴羽策道:“欺负你?得了吧,说欺负谁我都信,你就算了,跟个猴儿似的。”

五期提交名单:

正队:周泽楷(轮回)

副队:方锐(兴欣)

 

之前正副队备忘:

一期:正队:叶修(兴欣);副队:韩文清(霸图)

二期:正队:张佳乐(霸图);副队:孙哲平(义斩)

三期:正队:王杰希(微草);副队:杨聪(三零一度)

---------

TBC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