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

第一期

身处绝境时,能为爱坚持么?

小攻倒吊,用手紧紧拉住小受的手臂,随着升降装置不断升高,当小受脚尖离地,计时开始。游戏过程中,小攻必须克服高度恐惧和体力极限,紧抓小受不放手。坚持时间超过或者达到小受下分时设定的时间,方能获得相应的分数。基本分为6分,基本起始时间为30秒,每多下一分增加5秒。

坚持就是胜利,爱TA就绝不放手!


“绝不放手”游戏开始:

张新杰:23分,即115秒

黄少天:25分,即125秒

吴羽策:23分,即115秒

孙翔:26分,即130秒


【韩&张】

主持人:“我们将根据难度程度从小到大安排出场顺序,韩队和李队,你们俩的难度一样,你们谁先呢?”

韩文清看了眼一边的张新杰:“我们先来。”

很快,摆在挑战区中央的圆形升降机降下来,整体是一个巨大的紫色圆盘,牵出几根吊威亚的线。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韩文清和张新杰迅速绑好了威亚,按照要求韩文清倒吊在紫色的圆盘下边。

张新杰仰头看着韩文清:“队长准备好了么?”

韩文清紧抿着唇点头。

张新杰摘下了眼镜,解释道:“115秒时间是有些长,这个任务不会太轻松,要辛苦队长了。下次下分的时候我会注意点。”

“没事。”韩文清被张新杰不带眼镜时候的清秀样子一惊,毕竟以张新杰的性子,只有在晚上睡觉前才会摘掉,现在韩文清只感觉脸上有点烧,“我会抓牢的。”

向工作人员示意后,韩文清双手抓住张新杰的小臂,升降台缓缓升起,渐渐地新杰的双脚离开的地面,所有的重量都施加到了韩文清身上。

计时开始。

“哇,老韩的臂力真的可以啊,纹丝不动,不带一点晃的!”黄少天不由感叹,“这果然是霸图魔鬼训练出来的啊,哈哈哈,张佳乐你估计也被练得挺惨,跟着一个健身狂的队长不好过。诶,对了,新杰的身材看上去瘦,实际上分量不轻吧?是不是一身肌肉?

“嘿,看我看嘛?我又没看过他没穿衣服的样子。”张佳乐瞥了黄少天一眼,“霸图的条件好着呢,连浴室是单人的好不好。”

“难道你不好奇新杰身上到底几块腹肌么?不好奇不好奇么?”黄少天不依不饶。

“呵,他更好奇老韩的凝视和加训的时间。”叶修接上话。

“已经40秒了啊,老韩好像出汗了。”李轩其实在看到韩张二人随着升降机“冉冉升起”的时候,心里已经慌得一匹,虽然这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好像挺值得体验,可是这个任务明显连公认的健身狂魔完成起来都没那么容易,那等会轮到自己岂不是很快就出丑?

他在阿策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哟!

李轩心里已经是泪流满面。

韩文清一开始还是很轻松的,霸图多年持之以恒的每日锻炼着实给他练出了好臂力,加上腰腹力量的使用,虽说张新杰体重不轻,对于他来说并不吃力。可是随着时间的加长,臂部的肌肉很难一直支撑对方全身的重量,更让人难受的是手掌和对方手臂交握部分不可避免出的汗,韩文清只感觉手掌一片刺痛,手中的人儿似乎已经开始离他越来越远。他赶紧把手抓得更紧,背上已经被汗打湿了一片。

张新杰此时最清楚韩文清的状态,所幸的是他早有准备。

“队长,现在我的手会使劲,你可以把手稍微松一松,或者换个位置,否则还有六十多秒很可能会滑手的。”

“你使劲?可以么?”俯视这样状态下的张新杰,韩文清总莫名感觉对方弱,所以不放心地问。

“队长,我好歹也是能引体向上的人。”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随着张新杰手上的力加大,韩文清小心翼翼地撤了一部分的力,慢慢地转换了交握的位置,但也不敢完全松手。

“我调整好了,你可以松力了,下边的人难抓。”

这个姿势和引体向上确实有很大的区别,引体向上的单杠怎么说手都可以挂在顶部,最多是手臂疼,抓紧点还是滑不下来的,可是只有侧边交握的姿势,确实让张新杰要用更大的力气去防止滑落,很快力竭,也就依着韩文清的话慢慢收力。

调整位置以后果然好受不少,然而这只是暂时的,很快熟悉的滑落感再一次出现。

“队长,我抓紧了,换手吧。”本来韩文清还想咬牙坚持,可敏锐发现问题的张新杰很快帮他分担了不少。

这样的交替很有效果,可是姿势难度摆在那里,两人饶是再有健身基础,两只手臂已经都不听使唤地酸痛到僵硬。

而一边的观看者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说说笑笑,看着两人逐渐渗出的汗水和逐渐苍白的脸,荣耀众人和现场的观众深切体会到了游戏的地狱难度,震惊于两人的坚持不易。

“难道连老韩都不行么?怎么会这么样?真的真的这么难么?”黄少天看了看场上了老韩,再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自家队长。

“少天。”喻文州认真地道,“等会我们可能也要学学新杰他们,撑不住就换换手。”

“可是……可是我引体向上不行啊队长,怎么办?”黄少天苦恼,“记得第一次四期体侧的时候,新杰的引体向上可是魔鬼水平,感觉怎么样都不会累的那种,我能做了三个就掉下来了啊。”

90秒。

“队长,调整呼吸,两吸一呼。”两人都是筋疲力尽,韩文清明显更加吃力,呼吸紊乱,额角的青筋凸起,张新杰急着出声提醒,引导他呼吸。

现场的观众为此感动,霸图的粉丝很有节奏地喊着“一如既往”的口号,非霸图的粉丝也大声地跟着主持人倒计时。

“20!”

“19!”

“队长,换手吧。”

“不用,没几秒了。”

“13!”

“12!”

“队长,你真的好厉害。”张新杰压低了声音,说出了心中的话,音量只有两人能够听到。

“这是……比赛的要求。”韩文清其喘着大气说道。

“5!”

“4!”

“3!”

“2!”

“1!”

此时,几乎全场的人都站起来鼓掌,韩文清放开了张新杰的手,凌空翻正了身体,一只手抓住头顶的圆盘,另一只向观众群里霸图的粉丝挥了挥拳头。

粉丝似乎也是打了鸡血地尖叫:“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虽然是节目的煽动环节,怎么看着并没有想象的别扭。”叶修也感慨道。

“应该是大家一开始都没有想象到会那么难。”王杰希说道。

张新杰是等着韩文清下来以后才一起下场的,也不知低声对韩文清说了句什么,韩文清的脸色忽的透出一丝不一般的柔和。

“李队加油!”韩文清用力拍了拍李轩的肩膀,作为同病相怜的老攻组,擦肩而过的时候稍稍提点了些经验,“虽然听起来很蠢,但是在上边真是这么想的。坚持到坚持不了的时候,想象自己是在一线峡谷悬崖边缘抓着新杰,下边是万丈深渊。”

李轩恍然,转眼瞧了吴羽策一眼,满是感激地对韩文清说道:“这么说,我也觉得我能撑个120秒!”


【双鬼】

有了之前韩张的铺垫,双鬼一上场,虚空的粉丝一个激灵欢呼起来,拼了命为他们的正副队鼓劲。

主持人看热闹不嫌事大,问了李轩一句:“看了刚刚韩队的表现,李队有信心么?”

不想原本早开始哭丧脸的李轩此时信心满满,大吼一声“有”,倒是把身边的吴羽策吓了一跳。

“不是有老韩的经验了嘛。”李轩憨笑着挠挠头,惹得吴羽策疑惑不已。

工作人员的效率很高,不一会儿李轩就被威亚倒吊在了紫色大圆盘之下,双手紧握住吴羽策的手臂,吴羽策也顺势交握住了李轩的手臂。

当吴羽策的双脚随着升降机离开地面,全场的欢呼声渐弱,观众屏气凝神,专心致志地看起了比赛。

“计时开始!”

屏幕上的倒计时,一秒一秒稳步地进行着,戳中观众,尤其是虚空粉丝的心。

李轩远不如韩文清健身来得勤快,身体素质自然也比不上韩文清,还没有到20秒,手臂已经开始微微的颤抖。

“刚刚还在人前说大话。”真正到了自己处于比赛中,吴羽策才明白不比观众,自己是比谁都清楚李轩的状态,忍不住吐了槽。

“哈。”李轩苦笑,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个环节的难度远比他在下边看着的难。他虽然见是过它的可怕程度,但也是觉得那是在四五十秒之后坚持不了的事情,没成想轮到自己,竟然不到三十秒就乏了力,“没想到……老韩有那么厉害哈。”

吴羽策很无语地瞪了李轩一眼,不过还是把手抓紧了些,想让对方省一点力。

“我怎么……怎么觉得你用力以后,我的手臂更痛了?”李轩苦着脸,明明看韩张两人配合地那么好,怎么轮到自己这儿,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那我该怎么办?”吴羽策急着问,李轩的辛苦他看在眼里,把李轩擅自把他的头像和鬼刻贴在一起的气放了放。

“阿策,你的手移一移,就像刚刚那个幅度,对,对,这就样,感觉好多了。”李轩指挥着,似乎也找到了一定程度的诀窍。

“这样么?再坚持一会,很快就过去了。”吴羽策看着咬牙切齿的李轩,一边加油鼓劲,也有些后悔刚刚赌气把分提得着实有些高。

“阿策。”李轩的声音带着喘。

“嗯?”

“那个女装的事……这次……我真的不知情……”李轩委屈巴巴地皱着眉,断断续续地说道。

“哦,好吧信你。”

“老韩……很厉害……我没想到……”李轩的气更加地喘。

“别说了,李轩。”吴羽策的口气软和了下来,“专心抓紧我,听我说。”

李轩一怔,忙得把都是汗的手再抓紧了点,手臂早不是自己的手臂,但他这个时候一定要忽略此时的酸胀感,一定要,他的阿策此时要说的话于他而言,必然是重要得不能再重要。

“我从一出道就跟你打配合了,怎么会不知道你。”吴羽策没有回避李轩的眼睛,“你从来都是好胜的,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什么时候不想冲个第一第二?什么第一阵鬼第一鬼剑,我知道你一直想争……只怕在暗里,你也悄悄地跟我比过吧?”

“说这些干嘛……”李轩被戳中了藏在心里的小九九,脸颊微红。

“怎么?想一直瞒着我?你要有那样的本事才行。”吴羽策撇撇嘴,“以后想跟我比,直说不就好了,我们去竞技场好好去开一局!就像唐昊和孙翔一样。”

“啊?”

李轩诧异,横亘在两人之间多年来都不会去碰及的痛点,没想到吴羽策竟然会提出这样一种最简单粗暴的解决手段,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

“因为我也好奇啊,我想过了,与其在别人面前藏着掖着,还不如好好战一场,五局三胜,愿赌服输!输的就公开承认对方比自己强!”吴羽策这次似乎是下了决心。

被对方说中了心事,还看到他难得直接的态度,李轩还是有一些小窃喜,如有神助般地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还在比赛中,忘记自己的手臂正承受着下方最心爱的人儿的全部重量。

李轩激动地点点头,不想晃动幅度过大,臂上的酸胀感马上冲上了脑顶。

“嘶。”拼尽全力把无力的手再次狠心地紧了紧,李轩的牙不小心咬破了唇,尝到不可避免的甜腥味。

“95”

“96”

虚空的粉丝也拼着命地为他们的正副队长加油,恨不得能传输些力量,帮助李轩撑过最后的十几秒。

果然,一旦没有了别的事情,专心在这个“残酷”的游戏上后,痛感变得越发真切,让李轩完全撑不住,吴羽策也好不了多少,他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正在下滑,竭力地遏制这种不详的趋势,却到底没有张新杰的臂力。

“阿策!”

突然,李轩大叫,面目扭曲得狰狞,他眼睁睁地看着和吴羽策交握的地方完全脱离,手中原本的实物遁隐,徒留虚无缥缈的空气。

吴羽策摔到了软垫上,时间106秒。

只差9秒。

全场寂静。

李轩最后的声音极大,没有丝毫掩饰的绝望口吻,好似是永远失去什么的崩溃,让观众心头一震。虽然只是游戏,可现场的氛围和过程中选手的全力以赴,让感动变得如此真实,几乎每个人都能切身体会到李轩声音中的撕心裂肺。

随着威亚的拆除,李轩也知道自己刚刚的失态,尴尬地站到吴羽策的身边,依旧憨笑着等着对方的训或者吐槽。

吴羽策看着,一句话都没说,而是主动地上前,伸手,紧紧抱住。

李轩身体一僵,脸上的震惊在一秒后转为狂喜,把身前的人死死地箍在怀里。

----------

TBC


评论(12)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