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回来了~开始填坑!

每一期出道的人员组队作战,看同期生之间的“恩恩怨怨”。

脑洞丰满,笔下骨感,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赛前前戏可见合集。

一期主要成员:叶修,吴雪峰,韩文清,魏琛,张简,方世镜,林杰,张林,郭明宇,季冷

四期主要成员: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李轩,田森,李亦辉,郑轩,方明华

----------

团队赛参赛双方:

一期:

叶修(君莫笑),韩文清(大漠孤烟),吴雪峰(气冲云水),石某(石不转),张简(万剑归一)  

第六人:魏琛(索克萨尔)  

四期:  

喻文州(索克萨尔),黄少天(夜雨声烦),张新杰(石不转),苏沐橙(沐雨橙风),肖时钦(生灵灭)  

第六人:楚云秀(风城烟雨)

 

前回战局说到,夜雨声烦送出一血换走了一期的气冲云水和石不转,两方的第六人同时入场,顿时形成四期五人对战一期四人的场面。

本来大规模的正面团战人数上的差距就是致命的优势,更何况五人的这一边还是当打状态的黄金四期组。虽有叶修和韩文清继续使用暴力输出以攻为守,可终究难敌五人满员的四期攻击。双方一瞬间都是火力全开,技能频发,本来作为地形限制的风眼被强烈的攻势遮挡,竟完全发挥不了原来的限制作用。最后,在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的压制下,万剑归一和魏琛的索克萨尔出局后,君莫笑找到空隙秀操作一人强切换掉生灵灭和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最后只剩下大漠孤烟独占三人,逆风的老韩用异于常人却也一如既往的强硬态度生生打掉了张新杰的石不转,可惜血量太残被两位女将轻松带走。

“荣耀”

正中的大屏金光闪闪地显示出象征胜利的字样,在这场各期大作战的开幕战,暨一期和四期的大决战中,四期赢获首胜。

“让我们恭喜四期!”解说潘林随着场上的欢呼宣布道,“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对抗,可以说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没有想到那些在荣耀第一赛季就出道的老将们,尤其是已经退役甚至在别的行业有所斩获的退役选手们,回归到这个赛场上不逊色于正当打的选手们,四期的这场胜利波折颇多,一期真的很优秀。”

“是的。”解说裘赞点头,“荣耀让大家聚集在一起,不管现在在做什么,只要回到赛场,只要拿起鼠标,登录界面,都是心怀荣耀的当打选手!”

“没错。”潘林向观众朋友解释道,“按照我们的赛制,四期大分积一分,小分一共四分,分别是擂台赛的两分和团队赛的两分。我看看,四期的下一场比赛是第五个比赛日里和三期的对决,中间有四天休息训练时间,期待他们的对战。”

“四期对三期?”裘赞意识到了什么,不忘提醒观众,“三期的队长是微草的王杰希,四期队长是蓝雨的喻文州,是不是可以四舍五入看作宿敌之战了?”

“是的是的!”潘林继续说道,“而一期暂时没有积分,但老将风采不容小觑,尤其是今天的对抗,想必已经让后辈们有些慌了吧。一期的下一场比赛是第四比赛日和十期的对战,哇,那才是名副其实的新老对决!”

第一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正式结束,马上要进行的是第一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三期对战八期。

场上的设备需要调试,选手们也要准备,在王杰希带着三期队员,高英杰带着八期队员离开观战席进入准备室后,比赛现场开始了又一轮的抽奖活动和荣耀周边表演。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我今天在团队赛里一个人切后的操作帅不帅?几个大招连起来很顺,今天状态很好,我就说睡得稍微晚一点对第二天的状态会有提升嘛。以后比赛的时候我也晚睡一点,这样精神更好,有助于获胜。”

“不可以哦,少天。”喻文州笑着否定了黄少天的奇想,“必须遵守俱乐部的时间表,下次常规赛我会来监督。也不准学张佳乐在被窝里藏吃的。”

“我没……”黄少天刚要反驳,正好直对上喻文州招牌的心脏笑,一下就怂了,“就一次而已。真的就一次,队长你要相信我的。谁告的密,张佳乐?队长你不能相信别的战队的人,不相信你的副队的!”

“行了,今天的比赛也看不出你状态好不好吧。”肖时钦被一边的黄少天吵得有些头晕,“你都直接被砍出局了。”

“我以一敌多好不好!”黄少天猛地转身和肖时钦争论,“都是你们给我安排的任务,要我第一剑客去当诱饵,害得我都没有单切老叶的机会。不行不行,下次说好了,我不当诱饵,诱饵大家轮着当,反正我不当。”

“看你今天的表现,我倒是觉得你最合适了。打法那么挑衅,对面容易中计。而且,下一场对战的是三期,队长是王杰希,不让你们蓝雨当诱饵谁去当诱饵?”苏沐橙笑着建议道。

“沐橙说得对。”楚云秀赶紧在一边帮腔,“三期那场的诱饵,必须是蓝雨。而且三期那场估计也一定要安排诱饵,别忘了三期的可自带一个随机复活甲的。不骗出第一条命,谁知道会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赞成。”李轩举双手同意,看热闹不嫌事大,“虚虚实实,微草对蓝雨,就该这样。”

“我也同意。”张新杰应和着,扶了扶眼镜。

“喂,你们不能这样的!集体欺负人嘛,那么好一个同期比赛的机会,好不容易一起当一次队友,不带这么一次两次都卖我的。我也想好好在场上大杀四方,不能把秀操作的机会都给你们。”黄少天抗议。

“又没说还要卖你。”楚云秀笑着反驳,“只是说要蓝雨的去好,蓝雨又不止你一个,还有郑轩,还有你家队长啊。”

“队长怎么能去卖,要是被王杰希抓住了怎么办?”黄少天脱口而出,马上解释道,“哎呀队长我不是说你打不过王杰希,我是说操作……也不是说你操作赶不上他……唉,不是不是,队长你最棒了最厉害了。可是王杰希太狡猾,术士当诱饵迎战魔道学者就不科学。诱饵这种还是要位移灵活一点的角色比较好……”

“比如剑客?”李轩插话道。

“滚滚滚,你的鬼剑士也溜得很快……”

“好了好了。”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卷发,“具体的战术安排还要看完下边那场三期对战八期的比赛再说,一个确定没有牧师还有一次自动复活机会的战队,我真的很好奇打出来的效果。等看完实际效果,我们再来讨论计划。”

“对对对。”黄少天点头,“还是队长你考虑的有道理有条理,你们一个个就知道拿我祭天,王不留行我还要杀呢!”

“确实是一个没有见到过的阵容。以前叶修和云秀在比赛里拿出的无牧师暴力阵容,对面都不知情,所以没有做到预防准备,取得一次意外的胜利可以理解。但是在开赛前就三期是明摆着没有牧师,针对这一点,对方战队不可能没有做过准备。在这种情况下,三期的战术安排尤其重要。”被称为战术师的张新杰习惯性地认真分析起来。

“因为人数问题,三期团队赛全员上场,战局中第一个出局的角色原地满血复活,这个机制可以大做文章。作为核心的魔术师是第一个击杀,还是刻意放掉不让他第一个死,这就是个很关键的问题。”另一位战术大师肖时钦也突然严肃认真。

“我猜下一场对决王杰希会刻意去卖,打法会很激进。这样会让另一边的高英杰产生犹豫。”喻文州猜测道,突然看向身旁的黄少天,“既然王杰希卖了,那我们这里也该卖一个。他们说的有道理,蓝雨本就该对微草,要再麻烦夜雨声烦一次了。”

“队长!你不能这样就抛弃你的亲副队的!”黄少天知道大事不妙,哭丧了个脸,惨兮兮地道,“团队赛没到五分钟我就得出局,不带这么玩的啊!”

另一边回到观战席的一期一点都没有战败的样子,不仅仅是心情平和轻松,甚至能称得上是有些开心地谈笑风生。

“瞧瞧,我俩徒弟不错吧?”魏琛摸了摸口袋没有发现烟包,想起来进场馆的时候被安检保安给没收了,只好讪讪地咂了咂嘴,“一个剑客一个术士,直接把你们打趴下了!”

“行了吧!”张简泼冷水道,“这世上啊,只有状元徒弟,没有状元师父。有名的是人家。”

“嘿,那我不管,反正怎么说都我徒弟。”魏琛扬了扬头,推了推身边的老搭档方世镜,“怎么样,咱训练营俩小子?”

“魏老大眼光当然好!”方世镜拍了拍老友的肩,“不过你更厉害,和小叶组了那个叫兴欣的队把后辈的十期冠军给拿了,厉害厉害。”

“老夫那也是宝刀未老!"魏琛一点儿也不客气,“下场是你家小子的,老林,你看好你家小子,还是你家小子的小子?”

“哪儿那么绕?”林杰瞥了魏琛一眼,“都一样儿,反正两个队长都微草的,谁赢都是微草赢。”

----------

三期对战八期,请问支持谁?

PS:后边的对战我会写的稍微简略一点。

赛程安排(积分赛):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