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期出道的人员组队作战,看同期生之间的“恩恩怨怨”。

脑洞丰满,笔下骨感,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正赛篇正在恶补原作,先发个论坛玩玩

刷cp预警:叶蓝,韩张,喻黄,等等

防屏:JB = jia bao

----------

荣耀论坛>各期大作战

 

【提问】求问广大cp粉,各期大作战会引发多少场JB?

1L:

哇哈哈哈,lz和我想的一样!妥妥JB现场!

2L: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这么问:有几对不会出现JB现场?

3L:

我仔细想想哈,大双花保住了,本命喻黄也保住了欧耶,还有小天使乔高……

4L:

ls不要忘记昊翔啊啊啊,为了这对儿萌上了七期~

5L:

可是默默说一句,日天和习习就算在一期……也不能阻止JB现场吧……

6L:

据小道消息,七期生里的昊翔在训练赛上就天天约JJC,每次一打就是一个早上一个下午的,别的人都见怪不怪了。

7L:

捉住ls知情人士!求继续爆料!

8L:

咦,楼怎么给歪了,我来正楼,发一个统计哈。

老韩对新杰(一期对四期)

老林对点心(二期对五期)

楷楷对小江(五期对六期)

方神对杰希(二期对三期)

小事情对妍琦大大(四期对八期)

车干对策爷(四期对五期)

阿锋对阿远(六期对七期)

小别对小卢(七期对九期)

统计可能不完全……

9L:

感动楼上手速!

10L:

Mark一下,上边的票我都要订!

11L:

抱住楼上土豪,求包养……

12L:

咦,我家叶神难道没有拥有cp的权力么?

13L:

ls莫不是个假粉???叶神的cp在网游啊……虽然没有正式官宣,但微博上的照片也算是伪官宣了。

14L:

啥?那张照片里我只发现了烦烦的黏土和蓝雨的队徽……难道喻黄没锁?惊现修罗场????

15L:

不知该说你们啥好……不刚刚说叶神心在网游,cp不是职业选手嘛。

16L:

还是我来科普一下,十区的蓝溪阁会长,剑圣大大的粉丝,那个黏土是叶神520买给他做礼物的。那天叶神还在微博的评论上说了,“真不知道咋想的,难道哥荣耀打得不够好?”

17L:

没错!没错!叶神520那天抢boss时候一下没注意麦里漏了话,啧啧,那个宠溺的口吻……耳朵当场生猴子了!!!

18L:

“别闹~”

19L:

对对对,就这个!

20L:

哇,这一对那么开放的么???直接就在网上直播……(捂着脸露出眼睛.JPG)

21L:

别误解,小蓝河不是那样的性格~是因为那天叶神在抢蓝溪阁的boss……

22L:

520抢自家cp家的boss,叶神是不是对520有误解?

23L:

这不叶哥一贯的风格嘛……

24L:

额,有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最开始的问题?

25L:

在荣耀论坛,有几个雷绝对不能踩,比如叶神,比如喻黄……否则什么样的主题都能歪……就算直播比赛都没用……

26L:

哇哇哇哇哇!看到了么看到了么!官微上发了一期四期对战的相互垃圾话环节!!!真的是同队互怼现场啊!

27L:

什么什么?有小天使直播么?

28L:

叶神:大家都要发扬尊敬老人的美德,嘿,沐橙别逞强哈,打不过不要硬撑。

老韩:我会打败面前的所有对手,即使有新杰在,四期也要小心点。

魏琛:嘿,蓝雨的两个小鬼,老夫来教教你们什么叫神一样的操作。

林杰:微草的小选手,让我来试试你的实力。

郭明宇:小田,你放心,你要是打不过,我会稍微让让你的。

吴雪峰: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小橙,其实输了没什么关系的。

方世镜:文州少天,好久不见,比赛加油!

……

29L:

这种垃圾话还是第一次听到,活久见呐,谁知道叶神会对苏女神放狠话……还有韩队对张副队……

30L:

新杰的回应才有意思呢,从数据上逐一分析了老韩和热门一期生不同组队将会产生的缺陷和失误破绽概率,小数点精确到后两位。最后一句“队长要谨慎”,还扶一下眼镜!!!简直了……

31L:

作为一个资深的潜水霸图粉,我怎么觉得咱家正副队不是在互放垃圾话,尤其是新杰,感觉深层意思是韩队你还是和我配合最好。

32L:

作为一个非霸图粉,也觉得是这个意思。

33L:

就没有人关心咱蓝雨剑圣大大上蹿下跳快到天上的炸毛萌样了?哈哈哈,直接叫魏老大叫老鬼。

34L:

有没有小天使上传我家老公的语录?

35L:

哟,楼上庙粉?

36L:

那阁下这口气,兴欣的还是微草的?

37L:

Stop!禁止引战!!!好好讨论同期。

38L:

勤劳的搬运工来了!

“我靠靠靠靠靠,老鬼你这句话是不是跟着老叶太久了也变得不羞了?什么叫神一样的操作啊?我们职业不一样你怎么教我啊,剑影步还是三段斩落凤斩……”

后边说什么听不清了,被喻队拉回去了。

39L:

每日一见喻黄糖。

40L:

说起来,喻黄两个人都挺像魏老大的儿子的,我是个老粉。

41L:

老粉同上!我也觉得,大儿子和小儿子的区别。

42L:

难道不是亲儿子和养儿子的区别?

43L:

同意楼上,天天是亲儿砸!!!

44L:

可是亲儿子不是也砸在这个不起眼的养儿子手里了?

45L:

那叫情投意合!

46L:

于是乎,喻队该叫魏老大爹还是岳父大人还是公公?

47L:

公公你是魔鬼吗?

48L:

反正怎么样都是爹。

49L:

等等,那得出的结论不就是……这场比赛是弑父篡权?

50L:

我去,那对于霸图来说不就是……杀夫夺位?

51L:

脑海里已经开始不厚道地产粮了(斜眼笑)

52L:

求楼上大大产粮链接!

53L:

同上,就喜欢这么带感的!

54L:

看来第一场揭幕赛确实是大型伦理剧现场,还TM带古装的!

----------

PS:一期对四期地图和出场顺序已经确定~只是更新还需要熟悉一下每个职业的技能……

评论(14)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