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好久没更新,写得又拖又水,文风不忍直视。唉,大致内容大概是看一伙人互怼吧。

因为人数太多,所以对抗赛是四个参赛~

----------

第一期:

英雄救美

第一期的最后一个环节仍旧是对抗赛,也是“为TA而战”里这一期游戏中最为紧张刺激的项目——英雄救美。

危急时刻,你能为另一半奋不顾身么?四位小攻全神贯注,身体保持冲刺状态。当枪声突然间响起,小攻们必须快速做出反应,迅速起跑并飞身冲破面前的玻璃屏障,借着惯性用力在四条同等距离的赛道上向前滑行,奋力拍到赛道尽头的按钮,除第一名外,另外三位小受头上装水的气球爆裂。根据所用时间确定名次。

 

主持人:“我再重复一下对抗赛的规则。八组同时下分,最高的两组分别为英雄一队和英雄二队,其余六组按照随机分为三三两队,为联盟一队和联盟二队。以英雄一队的分为标准分,游戏中的第一名得到标准分,第二名得到三分之一的标准分,第三名扣除三分之一的标准分,第四名扣除全部标准分。在扣分加分时,英雄一队和二队的分数直接加减,联盟一队和二队的加减分数平均以后再进行加减。小攻只有一次爆灯的机会,一旦爆灯,即把当前拥有积分all in。”

 

下分环节。

蓝河确认道:“所以这次还是和‘地铁记忆’那样,下的分只是联盟方和英雄方的区别,和要完成的秒数没有关系?”

主持人点头:“是这样的,小蓝。”

张新杰想了想道:“按照先前主持人宣布的规则,在对抗赛的时候除了已经用过爆灯权力的叶修和孙哲平前辈,后边准备区的都有爆灯的机会。所以我们下多少分其实并不重要,就权当表明一个态度而已。”

江波涛:“不过全部依赖于他们爆灯也不现实,一旦把分全部压上去,最后一关一旦有些失误,那几乎是颗粒无收了。但说到底也是你们几个一百分以上的组主要要考虑的问题,想不想爆灯去赚个头名。我们这些只有争别的小名次的份儿。”

“我说怪不得刚刚老叶干嘛要在地铁那里爆灯突然发力了,原来是想好了要多赚点分好当最后一轮的比拼资本啊。现在完全都在老叶的计算下,他反正分多横竖不怕,总归当不了最后。我靠我靠,老叶真的是,连玩个游戏都要心脏,能不能好好愉快地玩耍了?”

吴羽策叹口气:“我们就先看大佬们怎么办,然后再跟在后边捡漏。”

由于前几轮造成的分差确实有点大,仔细算一算还真的是这么一会儿事。除了娱乐目的以外,所有的最终名次里,只有第一名会有节目组赠送的一对戒指奖励,而最后一名将会进入惩罚环节,别的其余名次还真没有什么大区别。所以在最后一轮开始前,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谁可能是第一,谁可能是最后这两个问题上。

主持人打断了各位选手们的嗨聊,开始催促下信心分。

小受们相互看了看,拨了拨下分器。

蓝河:10分

张新杰:56分

张佳乐:50分

王杰希:0分

黄少天:50分

江波涛:50分

吴羽策:33分

孙翔:27分

分数一出来,准备区的小攻们反应不一。

方士谦:“什么?小队长下了零分!对我多么没自信啊这是。”

喻文州补刀一句:“看来王队对自己另一半的实力估计很准确。”

李轩也大笑:“哈哈哈,方前辈你的地位不保啊。”

方士谦可怜兮兮地低头打量打量自己的身材,也只是微微地有一点点胖,不,一点点壮而已。

虽然别人下的分也很有话题可以挖掘,不过主持人无疑对于王杰希的下分最有兴趣。

“王队为什么在这个环节中下了零分的信心分呢?是觉得这个项目方副队不擅长?”

王杰希摇摇头:“没有,只是让他做决定而已。想去玩就爆灯,不想去也不给压力,给他一次做主的机会。”

还没等主持人反应过来,黄少天抢先开了口:“王杰希你这一波操作可以啊,看得出来老方是被你做主做惯了的,这下估计要受宠若惊的吧,哈哈哈哈。其实话说来,这也不是做主,明明就是把烫手的山芋扔到后边去了,这把老方得愁了。”

王杰希懒懒地道:“反正这回儿他定。对了,你俩没那么熟,什么老方,叫方前辈。”

“对对!叫方老前辈!”张佳乐在一边帮腔,“少天小朋友,要认清楚自己的辈分。”

“靠靠靠,什么小朋友。你也不过比我大两期而已嘛。有本事来竞技场,我们pkpkpk……”

准备区的小攻们乐呵呵地看戏吃瓜。

“哟,少天小朋友还是这么精力旺盛,文州小朋友天天陪着也挺辛苦的哈。”叶修道。

“我年轻啊,当然不辛苦,叶老前辈多虑了。”喻文州笑道,“对了,方老前辈,王老前辈这下对您还真挺好的哈。”

“哈哈哈,可以可以,老前辈们好。”作为和喻文州同为第四期的李轩也跟着装嫩。

“”唐昊更小。”周泽楷突然蹦出了一句。

“小昊昊?”孙哲平略有所思地道。

“住嘴!孙大爷。”唐昊回顶了回去。

“等等,我记得老孙曾经说过他是孙翔他爷爷,嘿,这不正好也是小昊昊的爷爷么?”叶修是时候火上浇油了一把。

“对,叫爷爷!”孙哲平顺势起哄。

“都滚都滚!”唐昊见一众人的看热闹表情,无奈地摆手。

回到小受下分区。

主持人:“我们可以看到小蓝下的分很保守,那小蓝是怎么想的呢?”

蓝河:“我们的分够了。”

主持人:“可是如果有人爆灯并且取胜的话,这第一名的位置可就不一定保得住了。”

蓝河:“那不有两个条件么?我觉得他们不一定能做到,而且……”

“恍!”

此时小攻准备区的方士谦爆灯,全场闪烁,方王组一共123分all in,为全场最高。

(孙哲平:老方够man!

叶修:是挺爷们的,老韩,你不跟个?

喻文州鼓动道:是该跟,难道还轻易让出这个好机会?)

主持人:“可以看到,现在方副队爆了灯,压下了他们全部的123分。现在除了韩队以外,叶队因为使用过了机会所以不能爆灯,而别的几组爆灯也超不过方王组,只能爆着玩玩。现在就问问韩队,爆灯还是不爆灯?”

江波涛道:“新杰前辈下分下得正好,其实爆不爆都一样,韩张组和方王组已经是铁铁的英雄一队和英雄二队了,韩队爆个灯也不过是耍个帅而已。”

主持人尴尬地笑笑:“是的是的,还真是这样。张副队确实厉害,分下得……很是精确,果然很严谨。”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其实,我只是凑了个整而已,有个零头看起来不舒服。”

孙翔:“这么随便的么?唉,早知道我多下点了,前几轮冲的有点猛,这把太怂。”

主持人:“我最后向韩队确认一下,是爆灯还是不爆灯?”

张新杰:“不爆看起来好看一些,就算输了也有13分……”

张佳乐:“嘿,可是13分它不是整数啊,零分多整看起来多舒服。”

后台给韩文清开了话筒声音。

“不爆。”

主持人点头:“好,那我宣布,英雄一队为方王组,英雄二队是韩张组。其余大屏幕滚动走起!”

最终分队情况如下:

英雄一队:方王。

英雄二队:韩张。

联盟一队:双花,双鬼,周江。

联盟二队:叶蓝,喻黄,昊翔。

主持人:“现在请联盟方选择出战人员。”

张佳乐转头看看准备区的人,问道:“你们的那位,谁高一点?大孙183。我觉得高的手长的占便宜。”

江波涛:“小周181,应该是李轩高一点。”

吴羽策:“这也要看瞬间的爆发力。弹跳俯冲什么的,小周平时运动的应该多一点吧,而且年轻,李轩第一轮的气我估计还没喘匀。”

张佳乐:“对哦,刚刚大孙在地铁那里跑了半天……小周只闻了闻香水,体力够。”

孙翔:“我们这里,应该是唐昊最高吧。”

蓝河:“唐队去我没意见。”

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挺想玩的,可一想到好像不管是“绝不放手”还是“闻香识人”他的好队长都参加了,也担心自己家队长的身板,所以表示没意见。

主持人:“行,那请后边的韩队,方副队,周队和唐队进行准备,我们去挑战区。请大家为TA而战!”

---------

TBC

好久没写这篇,手有点生。

我还是慢慢地去找找感觉吧……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