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

第一期

主持人:“上一个环节里,只有韩队和张副队这一对成功,所以大家的分数差距会比较大。现在这一轮和体力没有很大关系,我们要考验的是老攻的嗅觉。”

(方士谦:“终于跟体力没关系了,唉要都有关系,我们这伙宅男,除了霸图的以外都得萎。”

孙哲平皱眉:“嗅觉?考闻吃的么?乐乐爱吃零食我倒是稍微熟一点。”

叶修摇头:“嗅觉不是味觉,用闻的。”)

主持人:“先问一下,嗯,小蓝啊,叶神的嗅觉敏锐么?”

蓝河想都没有想就回答:“敏锐啊,不管野图boss刷在哪里,他总第一个就能找到位置,藏好地方最后抢了去。”

主持人:“额,小蓝,是五官的那个嗅觉,现实社会中鼻子灵不灵,和荣耀没关系。”

(李轩:“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家的蓝河太可爱的点吧,是不是蓝溪阁的boss被抢多了所以条件反射?文州你不去主持主持公道?”

喻文州佯装叹口气:“嫁都嫁出去了,他们俩的事自个儿处理,关娘家什么事。”

叶修翻起旧账:“当年确定关系的时候,不被你们勒索了五个boss还不够?心真黑啊。”)

蓝河:“咳咳,那不灵。过期的东西也闻不出来往嘴里灌,我不在的时候就只吃泡面,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没是没营养,好歹泡面不大会坏,要是别的估计得的肠胃炎。”

主持人:“哈哈哈,小蓝也是很体贴了。我们先看游戏规则,这一关和嗅觉有密切关系。”

 

第二轮游戏名字叫“闻香识人”

优雅的男士能属性多少种香水的味道,十五瓶不同香型的香水,十五位漂亮的妹子模特和帅气的汉子模特,每瓶香水喷洒在对应编号的模特身上。

小受通过下分,决定小攻要挑战的数量,随后在香水区,挑选出相应数量的香水。对应编号的模特佩戴被遮挡的号牌前往匹配区,小攻必须通过嗅觉,将香水和喷洒该香水的模特一一匹配,限时三分钟,小攻全部匹配正确,方能获得相应分数。

基础分为6分,1瓶香水代表3分,小受每增加3分,小攻将要多匹配一组香水。

做清醒的男人,千万不能被芳香迷惑哦。


主持人:“必须要提醒各位一点的是,为了能清楚的辨别出香水的种类,小攻们不可避免地要离模特很近,所以各位要考虑清楚一点。”

张佳乐问:“听意思是,模特里有男的也有女的?”

主持人:“是的,而且女的很漂亮,男的也很帅气哦。”

黄少天忍不住发言:“可是可是,男生用的香水种类很少的,而且味道都差不多,哪里闻得出来啊?还有女生的,我们职业选手又不怎么接触女的,估计只能辨认出家里老妈的香水味道吧,这个游戏跟我们不适合。”

王杰希对黄少天道:“是啊,蓝雨确实接触不了女的。”

“靠,王杰希不要乘机挖苦好不好。我们蓝雨是暂时没有妹子,是暂时的!”黄少天急了,“总之一定会有的,嗯,电视机前荣耀打的好的妹子们,看这里看这里,蓝雨俱乐部欢迎你们哦,只要来蓝雨报名,就每人送一个我和队长的剑与诅咒的周边签名,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

主持人表情都快哭了:“黄少,我都没来得及打广告呢。”

“那你赶紧打呀。”黄少天用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主持人,“你们都拿了金主爸爸钱了怎么不打广告啊,否则金主爸爸生气了不给钱然后不给播了怎么办啊?上次我接的一个代言就是因为当时的搭档没有把词念完结果那一段我说话的部分被剪掉了好多。我跟你说啊,当时我和我家队长在沙发里看那个广告的时候发现被剪过了,让我伤心得……多吃了三笼虾饺!”

主持人:“言归正传,言归正传。作为职业选手,我知道你们打比赛的时候都是化妆师化过妆的,那你们有喷香水的习惯么?小蓝,叶神喷么?”

蓝河尴尬地笑笑:“大家都知道叶修他以前比赛不出境,也不化妆,所以现在保持了这样的习惯。至于香水嘛……上台前能抹一把脸就很不错了,如果说真有的话,那就是最近的那个代言,喷过止汗喷雾。”

主持人:“是是,叶神的代言可是引发了粉丝们的不少关注呢。那新杰,你和老韩会喷香水么?”

张新杰回答:“队长以前不会,后来帮他喷过,他觉得味道挺淡还能提神就接受了。”

(准备区众人惊讶:“老韩你竟然用香水?太挑战三观了吧!”

韩文清无奈地道:“新杰一定要,当时看他坚持也不好拒绝他。”

叶修找到了问题的关键:“其实仔细想想会不会是怎么回事,老韩一个健身狂人,少不得每天要流一身汗,就算是洗了澡,身子也是热的估计一会儿也要出汗。新杰多精细的人啊,老韩得是怕人家新杰嫌弃他身上有味道吧。”

韩文清瞪眼:“好好听主持人说话,别胡说。”)

主持人同样收到了惊吓:“真看不出来啊,我一直以为老韩是硬汉一个呢。”

张新杰正经地回答:“主持人,我觉得你的认知可能是有偏差。很抱歉我不以为男士用香水是不硬汉或者娘们的意思,男士有专用的香水,有五种类型,其中一种还是须后水,主要的作用是刮胡后舒缓皮肤刺痛。使用香水某种意义上是喜爱干净和对别人尊重的表现,与硬不硬汉没有直接关系。”

(孙哲平:“我这把彻底了解为什么老韩要用香水了,新杰果然厉害,把见过大场面的主持人都唬住了。”

韩文清:“新杰说的都是事实,更没说错,不算唬。”)

主持人:“是我口误,口误,咳咳下一位。嗯,那乐乐你和孙哲平前辈用香水么?”

张佳乐歪着脑袋想了想:“我会用啊,有人送就用。不过有些对我有误解的粉丝送的什么玫瑰的桂花的茉莉味的我是送别人的。大孙的话,有他生意上的朋友送高档货,想想不舍得丢就用了。”

主持人:“王队,你和方副队会用吗?”

王杰希点点头:“用过,化妆室里有,化完妆就会用。而且一般我们代言或者因为什么事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时候,需要比较正规,所以会适当收拾收拾。”

主持人:“黄少,那你和喻队?”

黄少天:“队长用的啊。以前用的应该是古龙水,后来我代言的止汗喷雾上市了。队长那天就跟我去超市买了十瓶,之后我和他就都用止汗喷雾了。今天录节目之前也用了哦,是棉香味的。”

(方士谦:“嘿我就好奇了,蓝雨这俩,怎么连喷个止汗喷雾都能喷出恋爱腐臭味啊?”

喻文州笑笑:“前辈过奖了。”)

主持人:“十瓶啊,慢慢用慢慢用。那,小周应该是用香水的吧?毕竟小周出席了好多代言,对了还有,小周对女士香水了解么?”

江波涛笑道:“小周当然会用,代言不同牌子还会用不同的。他对这方面确实应该比别人有优势。至于女士的,我猜,可能会了解吧,毕竟你们也知道,小周女粉挺多的。”

(周泽楷呆毛竖立:“没有,江最好。”

叶修:“嘿,小周你别急啊,小江又没说你不好。毕竟联盟的脸,本身就是吸引更多女粉丝的一大手段。”)

主持人:“没错没错,小周确实特别地受女粉欢迎。嗯,透露一下,其实也很受等会的参加游戏的女模的欢迎。吴副队,你和李轩用不用香水?”

吴羽策摇头:“李轩很糙,我也不喜欢。所以不是别人因为什么帮我们喷的话,我们不用。”

主持人:“那等会下分就要稍微考量考量了。最后,孙翔,你和唐队用香水么?”

孙翔:“什么玩意儿?用那东西干嘛?上回战队的那保洁阿姨涂多了在我身边打扫卫生,呛得我打了好几个喷嚏。难受死了,谁发明出来的这种鬼东西?”

江波涛忍不住提醒:“孙翔,其实,那天保洁阿姨是擦了花露水,防蚊子的……”

孙翔:“哈?”

(准备区笑得前仰后合的八人)

等场面平静下来,主持人宣布下分。

第一次结果显示:

蓝河:9分

张新杰:6分

张佳乐:15分

王杰希:12分

黄少天:15分

江波涛:18分

吴羽策:6分

孙翔:9分

 

主持人:“嗯,我们可以看到韩张组合和双鬼组合选了最低分,那就不能参加角逐了。两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对自家的那位那么没有信心呢?”

张新杰:“我觉得队长的嗅觉分辨能力不是很强。而且,现在我们的分数挺高,可是暂时保分,这样收益最高。

吴羽策:“李轩也不行,我们对香水几乎一无所知。”

主持人:“两位对各自的老攻很了解啊。那现在,9分的小蓝和孙翔还加分么?”

蓝河:15分

孙翔:15分

主持人:“大家的分数好接近,现在大家都可以考虑是否加分,下一次分数最低的将会失去机会。”

蓝河:15分

张佳乐:21分

王杰希:21分

黄少天:21分

江波涛:24分

孙翔:18分

主持人:“那小蓝失去了机会,后边的叶神又要说什么么?”

叶修:“我看看哈,一个8瓶,一个6瓶,三个7瓶。小蓝做得对,我觉得他几个都得把分陪光。”

主持人:“那孙翔你还要加分么?”

唐昊在后边再一次手舞足蹈,主持人开了语音。

唐昊:“二货,你要挑香水的啊,我俩都不大懂,让他们什么联盟的脸去玩就好,别瞎加了。”

原本孙翔是好胜的,也不会听唐昊说什么,不过第一轮还是给他了不少影响,想了想放弃了加分。

(唐昊:“还好出门给他吃了俩核桃。”

叶修:“两个?”

李轩:“可能,不一定够?”)

主持人:“那好,我宣布,参加游戏的有双花组合,方王组合,喻黄组合和周江组合。请移步到我们的挑战区!”

 

【比赛环节】

挑战区舞台渐渐拉开,四组十五位,一共六十位模特站在呈四方形的四个方位,中间一共有四个白色的长桌,桌上放着瓶子高地不一,颜色各类各样,牌子也不尽相同的男士和女士香水。

按照游戏要求,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和江波涛来到长桌前开始给自家的小攻挑香水。

几个人挑香水的方式也不同,张佳乐看的是制造香味的花种类,王杰希看的是香水的品牌,黄少天看的是香水瓶的颜色,江波涛看的是味道的区别。

总之很快,在小受的鼓励后,小攻做好了游戏准备。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四位小攻几乎同时打开香水盒。

 

【双花】

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一对被人称为双花,曾经的繁花血景不知成为多少粉丝心头的朱砂痣。也不知道是不是双花这个词刷的严重,张佳乐还真和花有点关系。不过不是调香水的花香,而是云南特产鲜花饼。

于是乎在给孙哲平挑要辨识的香水的时候,张佳乐按照自己对于鲜花饼的喜好,挑的是玫瑰,玉兰,菊花之类的味道,绝大多数涵盖的是女士的香水。

孙哲平盯着长桌上花花绿绿的香水瓶,方的圆的高的矮的,形状精致得一眼就知道不是男士的款,那自己可是一无所知。不过看着张佳乐兴冲冲的样子,孙哲平也同样开心。

计时开始,按照香水瓶上的图案,孙哲平觉得玫瑰花的味道重好认,二话不说先试了这款,使劲一嗅,果真和送乐乐的玫瑰相差不大,便自信满满地跑到了模特区女模特中间。

香水被统一喷到脖子处,站远了无法准确分辨,孙哲平把头凑近了闻,远远看去举止还真有些亲昵。

尤其乐乐的观看角度更加特殊,俨然就是一幅亲热的画面,立马乐乐的脸就垮了。

孙哲平在比赛毫不知情,正抓紧时间一个接着一个女模特去闻,为了加快速度,有些距离凑得近的令人尖叫。

乐乐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气鼓鼓红着腮冷眼看着他的大孙和多个模特之间的互动,一言不发地站在边上。

玫瑰花的香水找到了主人,孙哲平这才跑回挨着乐乐的长桌这边来试闻第二瓶桂花味的,因为他记得给乐乐曾经买过一大箱的桂花糖,这种味道应该会很熟悉。可正当他打开第二瓶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不大对,才发现原本应该围在自己身边加油的乐乐怎么不见?转头一瞧,就看见了噘着嘴脸上明显写着不开心的黑脸乐乐。

孙哲平也不是傻子,凭着多年哄自家小受的经验,立刻反应过来乐乐是生气了,而且明白了生气的理由是什么,这下哪还管什么香水,直接放下盒子就冲过来。

“怎么生气了?”

乐乐不说话,抬眼看着大孙点点头。

“我真没碰到她们。”孙哲平小声地解释道。

其实张佳乐在孙哲平放下瓶子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不怎么气了,不管怎么说大孙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否则怎么会这么快发现自己的异常,再看看别家一点儿都不在乎的样子,倒显得自己有点小家子气。

“知道了,赶紧去比赛吧。”乐乐适时给孙哲平打了一剂强心针,“否则分没了。”

“没了就没了,不就那么点分嘛。你不喜欢我就不去。”孙哲平很男子气概地拍着胸脯说道。

张佳乐乐了,直接把孙哲平推回长桌上:“就那瓶玉兰的,我最爱吃的味道,赶紧帮我找出来!”

“好好!”孙哲平乐呵呵地答应着,之后闻一个模特双花两人对望一下,生生把游戏完成了喂狗粮现场。

不知道是哪个战队的粉丝,总归是双花的粉丝从两人的麦里和对望的眼神里明白了故事的全部,一时间的欢呼声甚至爆发地超过了他们旁边的轮回大军。

“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双花一生推!”

“繁花!”

“血景!”

“繁花!”

“血景!”

“啧啧,孙哲平前辈厉害啊。”吴羽策感叹,“对张佳乐前辈真的很体贴,估计他们就算完成不了任务,也是一段很难得的回忆了。”

“其实你和李轩在‘绝不放手’的环节也是特别难得的回忆。”张新杰说道。

“那张副队你和韩队的回忆岂不是更加地优质?那可是唯一一对成功的。”吴羽策互吹加调笑道。

可惜韩张从来就是就事论事,韩文清一点儿也不觉得尴尬地回答:“霸图的体能训练安排的次数多,所以我和新杰的体能好,你们战队也可以引进。虽然我们是打职业的,可是身体锻炼不能放下,否则也会影响比赛状态。”

“老韩还是那么认真……”眼见被老韩话噎着的吴羽策,叶修好心来解个围,“霸图不知道的还以为真的是个运动员培训中心。”

“不,我们是按照正常人的体质锻炼标准定的运动时间和运动表。”张新杰答道,“和运动员的差距还有很大。”

“咳咳,你们厉害你们厉害。”叶修摆摆手不再参与这样正经的交谈,“额,小蓝你这样看着哥干什么?”

“其实你可以去霸图历练历练,整天窝在网吧里吃泡面昼夜颠倒的对身体不好。”蓝河认真地回答。

“我也觉得可以。”张新杰应和着点头。

“霸图的健身房可以欢迎你。”韩文清也点头。

“呵,霸图的装备部欢迎我我就去。”

台上的双花还在你望我我望你地进行你侬我侬的“闻香识人”比赛,只是这个环节还是有很强的竞争机制,最后也没有把标签牌全部贴出去。

虽然主持人和张佳乐都表示最后几张牌子可以随便发,然而孙哲平显然很不在意这场比赛的输赢与否,直接把剩下的所有牌子全部扔到一个模特手上,让他随意分了,自己先凑到乐乐身边帮他喷刚刚看上的香水。

----------

TBC

评论(7)
热度(4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