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

第一期

身处绝境时,能为爱坚持么?

小攻倒吊,用手紧紧拉住小受的手臂,随着升降装置不断升高,当小受脚尖离地,计时开始。游戏过程中,小攻必须克服高度恐惧和体力极限,紧抓小受不放手。坚持时间超过或者达到小受下分时设定的时间,方能获得相应的分数。基本分为6分,基本起始时间为30秒,每多下一分增加5秒。

坚持就是胜利,爱TA就绝不放手!

【喻&黄】

虽败犹荣,双鬼的一番操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比起更多期待好戏的别家粉丝,蓝雨轮回呼啸三家粉丝不约而同地担心起马上要上场的自家选手。

115秒被证实是超有难度,那比115秒更长岂不是难于上青天。

看着剑圣大大下的25分(125秒),粉丝愁容满面,忧心忡忡,好的是他们的黄少看起来比张新杰和吴羽策轻,坏的是他们的喻队看起来比韩文清和李轩弱。

主持人问了差不多的问题:“喻队需要完成的是125秒,看到前面两组的表现,对自己有信心么?”

喻文州还是一贯的笑容不变:“我会尽力的。”

黄少天较之喻文州有完全不一样的活泼:“对对,我们一定会努力不会让所有的粉丝失望的。不过话说回来,刚刚看前两组感觉这个游戏的难度确实是有点大的样子,刚刚分下的太多了,好像不小心把队长给坑了……但是队长是最厉害的队长,我相信队长一定能够完成任务拿到分数!如果不小心失误什么的没有完成,那队长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所以等会队长你累的话手酸的话就把我扔掉好了,我看下边的垫子挺软的也摔不坏……”

主持人找到机会赶紧cue流程:“我们要不早一点开始?后边还有一组呢,工作人员快来帮个忙。”

“队长队长,我抓你这个位置可不可以啊?会不会痛啊?要不要换往上一点?可是太上边碰到肘关节可能也会不舒服,再往下的话等会下滑的话很容易脱手……”

“少天,这个位置挺好,你抓稳了。”

“哦,好的。队长你刘海快进眼睛里去了,要不我叫工作人员等会再启动升降机,你先把头发整理一下?否则真进去了眼睛会痒会影响发挥的……”

“没事少天,刚刚我已经理过了。”

“这样啊。哇,这个角度看队长,才发现队长的眼睫毛好长好好看,以前怎么都没有注意到呢。唉,队长你老对我笑,一笑我就不大敢看你眼睛,现在才觉得队长的眼睛和睫毛好配……”

“哈,那游戏结束后你多看看。”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话逗乐了。

“嗯嗯,一定要。队长你好瘦啊,是不是今天活动组的饭没有吃好?我想想,今天中午的菜是红烧牛肉清炒西兰花土豆萝卜炖仔排番茄蛋花汤,只能说一般吧,而且那个汤和蓝雨食堂的没法比嘛,不知道晚饭会不会有白斩鸡……没有的话,要不队长我们俩偷偷出去吃吧?好不好?”

“好啊……”

计时已经在黄少天连珠带炮的话里开始,可就算游戏中被抓的人也需要足够强的耐力和忍受力,黄少天还是停不下他的嘴。

“队长你说我们去哪里吃好呢?刚刚进来的时候在门口好像有家喝粥的,说是广式餐厅,我想应该有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糯米鸡什么的。不过我查了一下,离这里一千米的地方还有一个美食街。如果乘地铁出去的话,能选的就更多了……”

“我去,黄少天还是黄少天,如果不是来现场有画面的话,我准以为谁家在说单口相声呢。”叶修忍不住吐槽。

“蓝雨的画风还真有特色,什么时候都不会消停。”作为多年对头的对家微草,王杰希自然不会放过吐槽的机会。

“这样很费力的,很难坚持太久。而且,”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说话也就算了,为什么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身体还在左右晃动?”

“能为什么?多动症呗。”叶修摇摇头,“倒是挺同情文州的,你瞧还没几秒,脸已经白了。”

“缺乏运动。”韩文清客观地评价道。

“我也觉得。”王杰希应和道,“也该让这俩位多到体育机械上练练,改改某些人边干活边废话的毛病,每天跑个十公里的,看嘴能不能给闭上。”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有些虚弱。

“啊队长,你怎么了,怎么嘴唇那么白啊!眼睛也是红的,这么多的血丝!队长你没事吧?来,我现在抓紧点就当引体向上做好了,啊,不行啊,手心好滑,抓不住……”

“别动……”喻文州咬着牙。

黄少天一听,似乎是被施了束缚术,立刻僵在原处连呼吸都不敢,嘴更是出人意料地紧紧闭上了。

“别说,这天下一物降一物的,蓝雨的喇叭竟然会受手残的影响,真把喇叭开关给关上了。”方士谦发出了众人此时的感慨。

“要怎么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嘛。”孙哲平顺了顺身边张佳乐的小马尾。

“嗯,对。”不知道为了什么,周泽楷很不寻常地参与到讨论中。

“这种相依为命的感觉真特么挺好的,唉早知道就多让小队长下点分了。”方士谦对刚刚手舞足蹈制止王杰希下分的行为表示了后悔。

“其实挺累的,作为过来人提醒你们一句。”李轩说道,自下场坐下来后,他的手就一直没有离开吴羽策。

“呵,得了吧,恩爱秀的,一股腐臭味。小吴一般应该不会那么主动吧……刚刚那拥抱,”张佳乐撇撇嘴,“你应该很享受这个才对。”

“现在那俩位还在场上腐臭呢。”王杰希成功把大家的视线又一次集合到台上,而这个时候的喻文州已是冷汗满额,浸湿了所有刘海,整个人都好像刚刚从水里捞上来一样,吃力得甚至让他这个旁观的宿敌队长心疼。

黄少天哪见过这样的喻文州,眼前的人正拼着全力抓住自己,唇间被牙咬深印,任是如此依旧苦撑得喘着粗气,嘴角却还坚强地扯出微笑,想是在这个时候还要安慰担心的自己。

黄少天的手也疼也痛,也快撑不住,可一见他的队长这样,什么疼什么痛都噎在口里,一句也喊不出来。

直到看到喻文州维持弧度的嘴角抽动,黄少天终于不争气地刷地留下泪来,内心无比自责刚刚的分那么不负责任地下得那么多。

“少天……”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眼角的眼泪立刻就慌了,“说点话,可以……分散点注意力……”

“可是……”黄少天正要拒绝。

“我想听。”喻文州打断。

“那……好……”黄少天抬着水汪的眼睛,直直看着爱人的双眼,“其实队长,我在方队交给你索克萨尔的时候,就已经……已经对你有好感了……你真的好厉害啊,真的真的,别人都是拿手打游戏,只有你用的是脑子……”

“少天……”喻文州苦于黄少天语音是全场能听见的,“这话得罪人……”

“怎么了?听见就听见,我就是这么觉得的嘛。”黄少天根本就不在乎,“我的队长最厉害了。那个时候我就觉得队长你可以走得很久很远,为了你能跟你一起走下去,我当然要更加努力,就算剑客这个职业操作要求高,哪天操作乏力,我也要尽一切能力维持在队长身边的位置……因为,我还想跟你拿个奖杯一起回家!”

“喻黄赛高!”

“剑诅一生推!一生推!”

“蓝雨无敌!”

虽然黄少天的话确实得罪人,可蓝雨粉丝完全被他点燃了热情,加油呐喊的声音响彻全场,像是过节般热闹。

黄少天把青训营和剑诅配合的故事一件一件讲出来,场面一次又一次地嗨翻,观众和喻黄两人似乎都忘记了交握的手正在慢慢下滑,忘记了游戏可能马上会失败,而是更注意黄少天那些甜死单身狗喂饱产粮人的爆料。

92秒,黄少天掉到了软垫上,不同于李轩的“绝望”,喻文州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下来把黄少天扶起来,又把两人十指交握的双手高高地举过头顶。

【昊&翔】

有了前边三场的铺垫,没有人还会以为“绝不放手”是一个轻松简单的游戏,更何况作为最后最难一组里还有185身高的孙翔。不说其他,就凭身高,就是各组里最高的,都不用怎么细想就知道体重一定不会轻。

唐昊无语地看着孙翔争来的26分(130秒)高分难度,在看看一边甩手扭头做准备活动的孙翔,只有苦笑着朝欢呼的粉丝挥挥手。

前几组都是出自同一个战队,昊翔二人特殊的情况,惹来的是呼啸轮回两家的粉丝,声势更是浩大。

主持人例行进行询问:“唐队对这次挑战有信心吗?”

唐昊哪有什么把握,不过面对镜头和粉丝,还是要适当装一装不能马上认怂的:“嗯,我一定会尽力完成任务。”

“其实,”主持人透了个底,“在每期的节目开始前,我们都会派工作人员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试验,其实经过反复试验过后,‘绝不放手’环节的极限时间是120秒左右。而这次孙翔定的数值已经超过了这个标准,当然标准线也是可以打破的……希望两位用爱给我们创造奇迹!”

“什么?极限是120秒?”唐昊瞪大了眼镜。

孙翔噘着嘴算道:“不过就多了十秒,战法三分之一个炫纹时间而已。”

“可是老兄,”唐昊扶额,“我是电竞选手,不是田径选手!哪天天锻炼的!”

“行行,大不了等会你不用力气就当个单杠摆设,我一个人使劲就好了。”孙翔摆手。

吵吵闹闹中,工作人员好不容易吊好了威亚,启动了升降机。

“二货,你手松一点,没被你重死,已经被你抓得痛死了!”

“蠢货,叫你当一个安安静静的单杠杆子,我用力!”

“趁我有劲儿,我先抓,等会你再来!”

“行了,你不是不行吗,逞什么强?”

“到底谁在逞强?不是你下的分么?”

“我能做到啊,觉得你肯定可以,谁知道你怎么弱?”

“谁说我弱了?有本事你上来试试!再说我昨天胳膊还扭了知道嘛!”

“我知道啊,我也想上来啊,刚刚我问过了,规则不允许,否则谁要你上!”

“你真问过?”唐昊惊讶地问,更诧异于孙翔已经知道他胳膊的事。

孙翔扭过头去嘟囔:“你那么弱,谁要你上啊,拖后腿的。”

“那……也就是说,你刚刚以为自己可以当上边那个,所以下的分是给自己下的?”唐昊好奇地问,语气不再咄咄逼人。

孙翔哼了一声:“现在好了,被你拖累死了。”

“嘿嘿,这么回事啊。”唐昊大喜,“来换手了,我放了啊……”

“诶等等,你干嘛?放太快了,蠢货!给个反应时间啊!”

“啪”的一声,孙翔应声落到软垫上。

52秒。

“你真蠢啊!”孙翔摔了个狼狈,手指指着着唐昊。

唐昊也瞬间恢复到了两人平日里斗嘴的模式:“明明是你没抓住好不好,自己说要自己抓的,你看吧,根本没实力好不好。”

孙翔否认:“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像什么一样的队友。”

唐昊回怼:“得了吧,你还未必比得上什么一样的队友呢。”

孙翔气鼓鼓的:“有本事再上去啊,这次我在上边,一定能超过你的。”

“上就上!工作人员,来,给二货一个打脸的机会!”

主持人赶紧来维持秩序:“我们还有别的项目,这part已经过去了过去了,两位要不下个项目加油?”

“不知道的,还真的以为他们是仇家呢。”江波涛看着闹腾的两人摇着头,“谁知就是两个人的日常。”

“是啊,要是哪一天这俩不吵了不闹了,估计才是有大事发生了。”明显孙哲平也很了解昊翔的相处方式。

“其实仔细听听就知道,虽然吵归吵,不还都是为对方考虑的?这俩啊,就是嘴上不愿意服软不愿意说点好听的。”喻文州笑笑,“有时候还是挺羡慕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的。”

“队长队长,你喜欢这样啊?可是队长你不是喜欢吵架的人啊,有时候和你闹脾气,你就一直在哪里心脏地笑,或者不和我说话,没有跟我对吵的时候。队长你喜欢打打闹闹的话,那下次吵的时候不要不说话不理我好不好啊。”

“嘶,谁敢跟你对吵啊,量上就占不了便宜。”叶修打断了喻黄两人的交流,“要是打字的话,文州的手速估计都跟不上……”

“不准乘机黑我们家队长!”黄少天奶凶奶凶地向叶修挥舞着小拳头。

“文州,管好你家喇叭,这是公众场合,禁止大声喧哗。”叶修一点都不带怕的,皱着眉咬着根棒棒糖,“什么时候中场休息啊,我去抽根烟。”

“没有烟,我从你包里拿出来了。戒烟糖帮你带了包。”蓝河此时插进了话。

“哈哈哈,老叶,遇到克星了是不是啊。蓝河我跟你说啊,你一定要好好管管这家伙,要是能把他不羞的病治好,全联盟都给你记个首功。”黄少天大笑。

“嘿,关你啥事?”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翻翻口袋真的连一点烟丝都没有。

“嗯,蓝雨同意记首功。”喻文州认真地说。

“哈哈,虚空也同意!”李轩马上跟风表了态。

“轮回,没意见。”周泽楷点点头。

“霸图也没意见。”韩文清难得地也来应和。

“微草完全同意。”王杰希举了下手。

“呴,这都快整一联盟了,老叶可以啊。”方士谦脑袋凑到王杰希肩膀上感慨。

 

主持人:“‘绝不放手’环节结束,只有韩文清和张新杰一组完成了任务拿到了分数,其他组都要扣除信心分,大家要更加加油啊!”

 

当前积分板如下:

----------

TBC

评论(12)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