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

第一期

闻香识人

优雅的男士能属性多少种香水的味道,十五瓶不同香型的香水,十五位漂亮的妹子模特和帅气的汉子模特,每瓶香水喷洒在对应编号的模特身上。

小受通过下分,决定小攻要挑战的数量,随后在香水区,挑选出相应数量的香水。对应编号的模特佩戴被遮挡的号牌前往匹配区,小攻必须通过嗅觉,将香水和喷洒该香水的模特一一匹配,限时三分钟,小攻全部匹配正确,方能获得相应分数。

基础分为6分,1瓶香水代表3分,小受每增加3分,小攻将要多匹配一组香水。

做清醒的男人,千万不能被芳香迷惑哦。

【方王】

被粉丝戏称为“微草爸爸”的队长王杰希不仅仅在带新队员方面的能力有目共睹,在每一次的发布会上也是言行款款,不失风度。偶尔不是比赛,穿着便服的时候,出来是搭配好的套装,可以说是在电竞圈比较讲究的一类。当然,对于香水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不过比赛要求的是小攻参与,方士谦退役以后不打比赛,也没养成保养自己的习惯,对于香水的认知更多的是自家小队长用的种类,有时候也会品论一句这个好闻这个不好闻的。生日纪念日的时候也送过,为了表示自己的用心查过点资料,熟悉程度可能比男生们的平均值要高。

方士谦往摆满香水的长桌上一瞧,一眼就找到了王杰希常用的牌子,蹦跶地直接冲过去拿起来喷手上闻,可能是过于兴奋,直接喷出了小半瓶,檀香木的味道弥漫在整片长桌。

“这是香水,不是花洒。”王杰希被浓郁的香味熏皱了眉。

“嘿,不小心嘛。”方士谦不好意思地笑笑,转身跑向给他准备的男模特,毕竟此时檀香木的味道不管有意无意都已经深入他的脑子了。

台上的15位模特,七位男士,八位女士,方士谦因为身上染了味道,站得稍远些就感觉谁都是檀香味道,只要按照主持人的引导凑近了去闻。又因为节目组搞事硬是把香水喷到了脖子处,方士谦也没别的办法,鼻子贴着模特的脖子嗅。

一开始方士谦还顾忌着点形象,怎奈自己刚刚作的死太大,全是自个儿身上的味道,只有用力地吸气闻,颇有些憨态可掬的样子。

“老方是不是鼻子不好啊?得了鼻炎什么的,第一瓶就闻了那么久还没决定。”叶修问道,“我怎么瞧着王大眼儿一脸嫌弃样儿?”

“我觉得是方前辈发生了类似打翻香水瓶的状况。”张新杰认真分析道,“否则第一瓶不会那么久,就算是认不出来,也会马上换别的,不会就这一瓶耽误那么长的时间。”

“而且那种香水应该不是很难认,以前我见到过,是东方温情款,檀香木的味道。”作为蓝雨公会人员,蓝河原本是全神贯注地盯着蓝雨正副队长那块的比赛的,身边自家小攻的话让他分了两分心思到方士谦身上,辨认出了香水的种类。

“檀香木的?”叶修惊讶于小蓝这么清楚男士香水的种类,这是自己完全不了解的领域,“啧啧,王大眼儿喜欢这味道不奇怪,中草堂的嘛。小蓝你对这个也有兴趣?”

小蓝见众人的目光似乎在自己身上,难得受到他眼中那么多大神的关注,不禁有点小害羞。

“去年想挑生日礼物的时候看到的……”

“去年?”叶修挑挑眉,很快就反应过来是表白左右的事情,“你最后没买?”

“觉得你也不会用啊,所以最后还是选了薄荷味的戒烟糖。”

“额。”叶修扶扶额,“其实就算不用也能买的,摆在电脑前挺好看的。”

随着选手席的谈天说地,方士谦是终于挑出了第一瓶,艰难地狠命闻咖啡豆去味,试探地去喷第二瓶香水。

“这次少喷点,轻轻按一下就好。”一边的王杰希也着急,急忙提醒不要再犯之前的错误。

方士谦小心谨慎地拿起第二瓶香水,这次充分发挥了职业选手的素质,极为细致地喷了恰当的份量。

可是前边的味道残留在手腕去不掉,第二瓶别说是找对应的人,连香水本身的味道也不大分辨的出来。不过方士谦没有放弃,冷静地辨别出了一丝果糖的甜味,凭着这一小点的特征,找到了第二瓶的主人。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游戏开始时候浪费的时间又太多,眼见只剩下最后的十秒,方士谦赶紧把所有的标签往怀里一揣,看着谁顺眼就把标签发过去,一人发一个,在时间截止之前愣是把标签全部送了出去。


【喻黄】

四组比赛是在挑战区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同时进行的,时间一起计时,粉丝们各看各家,各自尖叫各自的激动画面。不猜也知道,欢呼声浪最响的一定是联盟的脸那组。而这第二名嘛,那就是要看什么时机了。就算不算双花的繁花血景牌声浪,但是微草蓝雨对头相见,足以分外眼红。

两家选手还在其次,两家粉丝是快打起来了。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微末之草,可以成原!”

“文起九州,剑定天下!”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

两边在比赛谁的声音大,竞技式地上升。

“队长队长,你听蓝雨粉丝们好热情啊,上一轮比赛也是这样。来的人真的好多!队长刚刚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分了,这一轮一定要加油啊,就算不行也一定要比隔壁微草的认出来多!”

喻文州看着一边说话一边挑香水瓶的黄少天,用粉丝传翻了天的温柔笑容目不转睛地盯着台子前窜来窜去的他们的副队。

“哇哦,喻队的眼神简直……”

“那也是给剑圣大大的!”

“我也想被喻队温柔以待……”

“然而你打不过那个用剑的!”

当然这样粉丝不可企及的眼神对于黄少天来说是习以为常的事,他继续不放心地对着香水瓶挑挑拣拣。

“队长队长,你是熟悉男士香水味道多一点呢,还是女士香水味道多一点呢?哦不,队长你不怎么接触女孩子,就算是粉丝也是采访的时候见的多,离得挺远的。那还是挑男士用的吧。嗯,这七瓶男用的都要了!哦不,男的可能区别不大不好辨认。那就混两个女的进去吧。”

“那少天不担心等会我和女模特离得太近么?”喻文州戏弄地问道,“据说要靠得很近很近才能够闻到哦。”

“没事!”黄少天头都不带抬一下的,“只要能拿到分就好!队长你等会怎么好认怎么来,我都不在意的!”

“啊,少天连个醋都不吃的么?”黄少天一番慷慨陈词,倒是让喻文州觉得怪怪的,“那我等会就靠得再近一点了啊……”

“队长!”黄少天抬起头,“分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分很低了!比微草低很多很多了!而且队长我很放心你的,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你是最好的队长啦!不管做什么我都知道你是对我最好的队长!”

急匆匆语无伦次的话逗得喻文州一笑,摸了摸黄少天头上的黄毛,黄少天也报以一笑,露出萌出粉丝鼻血的小虎牙。

“我天,我的剑圣大大!”

“天天!你这样犯规的啊啊啊。”

计时开始,喻文州喷了点香水开始辨认。

第一瓶是他用过的紫苏型古龙香水,是很熟悉的味道,喻文州跑到模特身前凑近脖子仔细辨认,唯美的画面令人浮想联翩。

喻黄粉貌似被这个画面惹急了,一个接着一个要为烦烦讨回公道,结果一看下边的黄少天,不仅一点不悦的样子都没有,反而急得跳脚催促自家队长。

“队长队长,没闻出来的话再靠近一点!碰上了也没关系,快点快点啊!时间很紧的!再近一点再近一点!”

喻黄粉看到这个反应,纷纷沉默了。正主儿都不在乎,我们还起什么劲呢?

在黄少天锲而不舍地连续地连珠带炮的催促中,喻文州完成识别配对的速度确实很快,在时间到之前完成了所有标签号的黏贴。

----------

TBC

下一更预告:联盟第一脸如何引爆全场?

评论(13)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