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cp预警,ooc极度,慎入轻喷

CP:叶蓝,韩张,双花,方王,喻黄,双鬼,周江,昊翔

原综艺为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目的只为秀恩爱,以及如何更激烈地秀恩爱!文中许多借鉴节目中的梗的地方,注意避雷~

----------

第一期

闻香识人

优雅的男士能属性多少种香水的味道,十五瓶不同香型的香水,十五位漂亮的妹子模特和帅气的汉子模特,每瓶香水喷洒在对应编号的模特身上。

小受通过下分,决定小攻要挑战的数量,随后在香水区,挑选出相应数量的香水。对应编号的模特佩戴被遮挡的号牌前往匹配区,小攻必须通过嗅觉,将香水和喷洒该香水的模特一一匹配,限时三分钟,小攻全部匹配正确,方能获得相应分数。

基础分为6分,1瓶香水代表3分,小受每增加3分,小攻将要多匹配一组香水。

做清醒的男人,千万不能被芳香迷惑哦。

【周江】

要说让场上观众包括现场模特最期待最脸红心跳的,莫过于轮回的正副队组合。作为联盟的脸,周泽楷的颜值在荣耀这个完全靠水平的领域都能吸引大批粉丝,更遑论在这种综艺上,真的是一到挑战区,观众席上的尖叫,尤其是尖锐的女声尖叫就一直没有断过。

当听说了游戏的规则,香水还都被喷在模特的脖子上的时候,兴奋到头脑发昏的观众不占少数。

周泽楷对香水确实还是了解一些的,这些归功于轮回的经理老给他准备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面膜护手霜洗面奶爽肤水,气垫防晒霜润肤乳芦荟胶等等等等。虽然他不愿意用,有时候也拗不过经理的死缠烂打,不得已涂一点了事。这些物什总多多少少带一点香味,周泽楷也是根据香味重不重来挑选品类的。更不用提轮回来曾经帮他接下了两个男士香水的代言,这个环节上,还真的有着实的优势。

游戏开始后,周泽楷在江波涛挑出的8款香水里先快速地选出4瓶男士香水,打开瓶盖轻喷在手腕动脉处,低头轻嗅,立即转身跑到15位模特中间。

要说有颜的人就是有特权,饶是喷香水闻手腕这样简单的动作,场上就出现不少按快门录录像的粉丝,附带着似乎不可能安静下来的一贯的尖叫。

小周记着味道,冲到男模特身边,无奈节目组故意整人,确确实实喷在了脖子处,站稍微远一点是真的闻不出来,只要委屈巴巴地转头看着江波涛,焉了呆毛。

虽然一句话都没说,小江很准确地捕捉到了小周要表达的意思,摇摇手说道:“小周没事的,你凑近点闻,争取完成任务,我可是下了24分呢……你随便闻。”

小周呆毛随着他的动作带着抖了抖,安心地凑到了男模的脖子处,鼻子离对方的脖子只有不到两公分。

“哇哦哦哦~”

果不其然,选手观赛区发出了起哄的声音。

“我的小周!!!”

也果不其然,轮回粉丝发出了羡慕嫉妒恨的怒吼。

“小江啊,真的没事?靠那么近,要扣一下图,分分钟是不可描述的场景啊。”李轩看热闹不嫌事大,戏弄起观看的江波涛来。

可没想到江波涛可是见过风浪的,当年宣布他的和小周的关系,不知道已经接受了多少明里暗里的挑战了。

“我对小周放心得很。一来小周在这方面很有自己的原则,甚至有时候到自我苛刻的地步。二来嘛,他粉丝那么多,有的是帮我打抱不平的,你瞧,台上那个都快跳出台的女粉,恨不得把台上那模特给吃了。”

周泽楷的运气也不错,只闻了两个人,就找到了第一瓶香水,赶紧把编号贴到人身上。

男士香水的味道较淡,连续闻的话很容易导致辨别敏锐度下降,很明显周泽楷知道这一点,在用咖啡豆冲淡第一瓶的味道之后,他拿起了另一瓶女士香水开始记味道。

“哇哇哇,快看快看!楷楷的第一次女款香水翻牌,是XX牌的苔香味!我也有我也有!我回去就喷上,就用这款了!这是楷楷最爱,也是我的最爱!”

“什么牌子什么牌子,我就下单!以后这就是我的专用味道!”

“看清楚了!那个牌子不贵,我去下单,买三送一,姐妹们情敌们有凑单的么?”

周泽楷没有听到观众席的骚动,更不知道他随手的一拿竟然会成为好多周粉标志香水,此时的他正在专心致志地进行比赛。

轻跑到几位女模特中间后,其中几位模特放弃了凹造型,星星眼望着小周,灼热的目光看得小周都受不了脸颊变红。

为了掩饰尴尬,小周低头轻咳了几声,走上前低着眉慢慢地凑到了一位女模特的脖子边,又是同样让人浮想联翩的画面。比之更微妙的,因为两人的身高差,小周只有微微歪头俯身,更是像极了深情接吻的桥段。而这位女模特可能真的是小周的粉丝,就算不是估计也被这个姿势和小周本人的帅气折服,在小周靠近她的时候,她面色红红地转过头,一脸花痴相地超近距离观察着对方的眉眼睫毛,咽了咽口水。

“不!我的小周!”

“楷楷,离她远一点,不行,我的老公被人抢了!”

“我的心脏!不行不行,不准碰他!”

“我要当那个模特,谁都别拦我!”

“小周这魅力可以啊,感觉那边脸红一片。”叶修觉得自己耳朵都快被吵炸了,“小江啊,这么多管小周叫老公的,你出门不危险么?”

江波涛礼貌地笑笑:“我一般跟小周一起出门。还有,轮回的安保很好的。”

在一边哭天喊地惨叫连连中,周泽楷顺利地找到了第二瓶香水的主人。按照之前的习惯,一瓶男士一瓶女士的顺序进行。

没有因为重复的过程而消散热情,粉丝的哭喊声只有越来越响,不知道谁打翻柠檬,酸倒一片。

多年的荣耀比赛经验让周泽楷培养出了不受外界影响的能力,可没有耳机又和真人距离那么近,给他的比赛确实造成了不小影响,眼见三分钟的时间限制快到,而小周还需要识别出3瓶之多。

主持人本想维持一下秩序,谁知小周的粉丝后援团比自己更在意偶像的发挥,直接站出来帮了个大忙。

“大家安静!影响楷楷比赛了!都闭上嘴!”

可能是后援团团长一类的人物,肺活量极大,一声穿破众声的怒吼一出,全场还真立马安静了不少。

马上,枪王后援团齐齐出力,捂嘴的捂嘴,按手的按手,愣是用不到10秒的工夫把噪声压下去,简直比小学班主任都厉害。

周泽楷不断地来回奔跑,渐渐地出了汗,然而最后的1瓶难度较之之前大了许多,几次反反复复脸红心跳令人误解的嗅闻行为,也不能让小周完全确定分类。

眼见时间只剩不到十秒,被闻的模特急了,趁着小周靠自己最近的时候,悄声耳语道:“就是我。”

小周眼睛一亮,满眼感激地看着模特,本身就迷倒无数少女的脸配上富有灵气的眼神,完全捕获的这个模特的花痴心。

这可是万里挑一帮助楷皇的机会啊,模特的内心在欢呼,俏皮地向她的偶像眨了下眼,小周依言赶紧把手上的标牌塞到她怀里。

时间到。

 

【比赛结果】

开始核对配对成功的数量,双花组合2瓶,方王组合2瓶,喻黄组合4瓶,周江组合8瓶!

主持人:“那恭喜本轮唯一完成任务的周江组合获得他们来之不易的24分!那没有完成的组合就要扣除相应的分数了,希望你们在之后的环节里加把劲把分挣回来!”

孙哲平下场后笑着对张佳乐说:“看来我只对鲜花饼和薯片的味道熟悉啊。”

张佳乐:“你也喜欢吃的味道?”

孙哲平笑笑:“不,那是乐乐喜欢的味道,我都记着。”

感觉可惜的是黄少天,他的队长是里边完成数量最多的了,只可惜离目标差了三瓶。

“真的是太可惜了,就差三瓶,一点儿也不多的。队长,现在我们的分最低了怎么办,不知道等一会能不能再追上来。”

喻文州劝道:“不还有机会么?别怎么早放弃啊。”

黄少天点点头:“嗯嗯,唉,队长我记得你常用香水的,怎么就不能全分辨出来呢?”

喻文州:“那是因为现在都用少天代言的止汗喷雾了啊。那下次少天多代言几款香水?”

方士谦:“小队长,刚刚要是没有洒的话……”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那你也找不到七瓶。”

方士谦争辩:“那也不会比蓝雨的差!诶不对,给我定下七瓶这个数的不是小队长你么?好像这场……不能全算我的失误吧……”

王杰希轻咳两声掩饰尴尬,自顾自地先下了场。

 

当前记分牌如下:

---------

TBC

下个环节~嘿嘿,该把半天没动静的叶儿放出来溜溜了~

评论(10)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