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没啥fo,只是个小透明……可为防万一,默默来留个号~不想失去聊得开心的朋友。

b站这个名字也是我~

如果b站也那个啥,WB的僵尸号:借问桃李

夜里听说b站都有牵连,更是……很难受。

我在lofter发的第一条消息就是自己做的剪辑视频。剪辑期间一共换过两次电脑,崩过三次系统,再加上硬盘问题,我本地没有留下备份。特殊情况网速限制,现在也不可能进行备份,文还好,要是剪辑视频下架,不可能补档。

我的一个剪辑已经被封了评论和弹幕,而每个剪辑都涉及了bl类的cp,如果这次被清扫,也是无处说理的事。我并不是一个很能干的人,每次剪辑都要前前后后花费一周甚至两周,从写文案到选曲到cut到卡点调色渲染,再到整合删改。做完初稿也会让好友验看检查,cql的那个我当初就肝到了凌晨四点。我是个很虚荣的人,很想得到大家的认可,想收获更多的评论和弹幕,所以每次发布后我都会守在b站看消息看提醒,尽量及时回复每一条评。我甚至可以不要投币不要点赞,弹幕和评论是我几乎偏执的期待。

之所以啰嗦那么多,是因为别的不论,我自己很担忧自己曾经花过的心血。

WB的号我很久都不用,而且不知为何好像被认定为僵尸,即便转移发了文,在超话下也是看不到的。

事已至此,不知所言……


评论(4)
热度(13)